社群中心/综合报导

陨石?飞弹?外星人?中国大陆河南省今(29)日凌晨2时许,有民众目睹一个出现不明飞行物体划破天际,并快速坠落,还发处阵阵强光,不少人都将画面上传,引发诸多讨论,至于东西究竟是什么仍在调查中。

据中国大陆《海客新闻》报导,河南省漯河市凌晨2时许,有民众开车在路上,此时,空中突然出现一个发光物体快速从空中坠落,拍摄到不明飞行物体坠落过程,该物体前端不时发出刺眼蓝光,后端拖著长长尾巴,发出耀眼的黄光,不到3秒,该物体疑似发生爆炸,瞬间发出闪光,把整个黑夜都点亮了起来,让许多人讨论,究竟是什么东西。

而当地的驻马店、南阳、郑州等多处的监视器也都记录下了了该物体移动的轨迹及闪光的画面,但详细原因还在调查。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高雄会变天?高金素梅若出战高市 他预言「赢的机会很大」:恐让陈其迈头痛

林静仪提公投辩论…呛英文也行 颜宽恒烙台语「选民需要吗」:当自己不分区立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