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隕石?飛彈?外星人?中國大陸河南省今(29)日凌晨2時許,有民眾目睹一個出現不明飛行物體劃破天際,並快速墜落,還發處陣陣強光,不少人都將畫面上傳,引發諸多討論,至於東西究竟是什麼仍在調查中。

據中國大陸《海客新聞》報導,河南省漯河市凌晨2時許,有民眾開車在路上,此時,空中突然出現一個發光物體快速從空中墜落,拍攝到不明飛行物體墜落過程,該物體前端不時發出刺眼藍光,後端拖著長長尾巴,發出耀眼的黃光,不到3秒,該物體疑似發生爆炸,瞬間發出閃光,把整個黑夜都點亮了起來,讓許多人討論,究竟是什麼東西。

而當地的駐馬店、南陽、鄭州等多處的監視器也都記錄下了了該物體移動的軌跡及閃光的畫面,但詳細原因還在調查。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高雄會變天?高金素梅若出戰高市 他預言「贏的機會很大」:恐讓陳其邁頭痛

林靜儀提公投辯論…嗆英文也行 顏寬恒烙台語「選民需要嗎」:當自己不分區立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