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心瑀/编译

随著外送越来越普及,外送员遇到的怪事也越来越多!一名泰国外送员Jaturong日前表示,自己在外送餐点到一间宿舍,人都已经到达了,但是电话却没人接,朝著门的方向看过去却看到,订餐的男子竟然正在DIY,似乎是为了要让大家观赏,才故意把门开著,让他感到十分傻眼。

综合外媒报导,外送员Jaturong先前在社群媒体上发文,公开自己遇到的外送奇葩事,他说自己像往常一样接到订单之后,领了东西就送到附近的宿舍去,不过这次却很奇怪,因为他人已经到了,但打电话顾客却没有接;随后他朝著打开的门看了过去,竟然发现有一名男子正在打手枪。

外送平台成为现今大家都喜欢使用的工具。(示意图/翻摄自PEXELS)

Jaturong说,那名男性顾客好像就是为了要在大家面前,展现出自己正在自慰的模样,而且不久之后又有2名外送员送餐到同样的地点,跟他看到一样的场景;他也气愤的表示,现在要开始提防这间宿舍的订单,而且今天遇到这种市的好险是3个男生,如果是女生那不是更危险。

报导中指出,目前引起争议的男学生已经被退宿了,而网友则纷纷表示「听起来超恐怖」、「那个人会不会是在等女外送员来啊?」、「外送员真的会遇到很多怪是欸」 、「好傻眼喔…」 。

【延伸阅读】
客房住满死者…日本死亡率飙升「火葬场来不及烧」 遗体旅馆秒客满「排队等火化」
曾球棒爆头弑母!他闯民宅「硬上姐妹花再灭口」…遭逮冷回:杀人像弄坏东西一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