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心瑀/編譯

隨著外送越來越普及,外送員遇到的怪事也越來越多!一名泰國外送員Jaturong日前表示,自己在外送餐點到一間宿舍,人都已經到達了,但是電話卻沒人接,朝著門的方向看過去卻看到,訂餐的男子竟然正在DIY,似乎是為了要讓大家觀賞,才故意把門開著,讓他感到十分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外送員Jaturong先前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公開自己遇到的外送奇葩事,他說自己像往常一樣接到訂單之後,領了東西就送到附近的宿舍去,不過這次卻很奇怪,因為他人已經到了,但打電話顧客卻沒有接;隨後他朝著打開的門看了過去,竟然發現有一名男子正在打手槍。

外送平台成為現今大家都喜歡使用的工具。(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Jaturong說,那名男性顧客好像就是為了要在大家面前,展現出自己正在自慰的模樣,而且不久之後又有2名外送員送餐到同樣的地點,跟他看到一樣的場景;他也氣憤的表示,現在要開始提防這間宿舍的訂單,而且今天遇到這種市的好險是3個男生,如果是女生那不是更危險。

報導中指出,目前引起爭議的男學生已經被退宿了,而網友則紛紛表示「聽起來超恐怖」、「那個人會不會是在等女外送員來啊?」、「外送員真的會遇到很多怪是欸」 、「好傻眼喔…」 。

【延伸閱讀】
客房住滿死者…日本死亡率飆升「火葬場來不及燒」 遺體旅館秒客滿「排隊等火化」
曾球棒爆頭弒母!他闖民宅「硬上姐妹花再滅口」…遭逮冷回:殺人像弄壞東西一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