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芊历/综合报导

大陆江苏省苏州的某拍卖平台,日前竟在一处凶宅进行拍卖前,邀请了一名直播主前来进行「24小时试睡直播」,吸引了近5万名网友围观。据了解,该户凶宅曾发生烧炭自杀事件,成为了房子迟迟无法售出的原因,为了提高民众兴趣,因此决定让网红进驻并直播,最终该户凶宅以人民币128.5万元(约台币560万元)成交。

根据陆媒报导,大陆江苏省苏州一户凶宅因前住户生前赌博欠债,最后不敌压力选择烧炭自杀,后来透过拍卖平台设法卖掉,但基于是死过人的房子,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没有人敢看。后来,拍卖平台邀请了一名直播主前来进行「24小时试睡直播」,没想到成功吸引了近5万名网友围观,而网友纷纷提问关于入住者的心理状态、凶案发生原因,以及拍卖的相关问题,掀起了一阵关注。

该户凶宅的建筑面积为82.58平方公尺,在第1次的拍卖中,起拍价为120万元,保证金24万元,增价幅度6000元;而第2次的拍卖,起拍价降至96万元,保证金19万元,加价幅度5000元,但是在这2次得拍卖中,始终没有人喊价,大家似乎只想看看凶宅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不过,在第3次的拍卖,终于有人出价了,竞拍价甚至达到了120万元,最终以128.5万元成交。

网友在直播结束后,纷纷留言,「好像也没那么可怕」、「直播主满大胆的欸」、「行销手法真不错」、「是我就不敢睡」、「佩服买主的内心」。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2年回不了家→强制登出台湾!20万台商曝「流行问候语」:你被除籍了吗?
拍片看免费还超赚?台导演曝「职业伤害」内幕:真的会冷感 男女麻木打码无生气
她看片「女主角好眼熟」…亲睹闺密床上运动:细节超清楚!帮揭渣男「3年地狱式报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