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芊歷/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蘇州的某拍賣平台,日前竟在一處凶宅進行拍賣前,邀請了一名直播主前來進行「24小時試睡直播」,吸引了近5萬名網友圍觀。據了解,該戶凶宅曾發生燒炭自殺事件,成為了房子遲遲無法售出的原因,為了提高民眾興趣,因此決定讓網紅進駐並直播,最終該戶凶宅以人民幣128.5萬元(約台幣560萬元)成交。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江蘇省蘇州一戶凶宅因前住戶生前賭博欠債,最後不敵壓力選擇燒炭自殺,後來透過拍賣平台設法賣掉,但基於是死過人的房子,所以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沒有人敢看。後來,拍賣平台邀請了一名直播主前來進行「24小時試睡直播」,沒想到成功吸引了近5萬名網友圍觀,而網友紛紛提問關於入住者的心理狀態、兇案發生原因,以及拍賣的相關問題,掀起了一陣關注。

該戶凶宅的建築面積為82.58平方公尺,在第1次的拍賣中,起拍價為120萬元,保證金24萬元,增價幅度6000元;而第2次的拍賣,起拍價降至96萬元,保證金19萬元,加價幅度5000元,但是在這2次得拍賣中,始終沒有人喊價,大家似乎只想看看凶宅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不過,在第3次的拍賣,終於有人出價了,競拍價甚至達到了120萬元,最終以128.5萬元成交。

網友在直播結束後,紛紛留言,「好像也沒那麼可怕」、「直播主滿大膽的欸」、「行銷手法真不錯」、「是我就不敢睡」、「佩服買主的內心」。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2年回不了家→強制登出台灣!20萬台商曝「流行問候語」:你被除籍了嗎?
拍片看免費還超賺?台導演曝「職業傷害」內幕:真的會冷感 男女麻木打碼無生氣
她看片「女主角好眼熟」…親睹閨密床上運動:細節超清楚!幫揭渣男「3年地獄式報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