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芊历/综合报导

又有可怕巨蛇藏身马桶!日前泰国一名男子于家中打扫时,频频听见诡异的嘶嘶声,正当他停下手中的工作,试图找出声音的来源时,一条1.5公尺长的眼镜蛇瞬间从马桶水箱后面窜出来,吓得他以最快的速度逃到家门外,并马上打电话求救。相关当局在抵达现场后,成功找到了眼镜蛇,并顺利补抓。

泰国一名男子在打扫时发现眼镜蛇。(图/翻摄自Twitter)

根据外媒报导,泰国沙拉武里府(Saraburi)于17日发生了一起惊悚的事件,一名36岁的男子苏拉蓬(Surapon Pongpa)在家中打扫卫生时,隐隐约约的听到了诡异的嘶嘶声,由于是第一次在家里听到这种声音,他好奇的放下手中的工作,决定好好的找出声源。不料,他在接近厕所的时候,一条1.5公尺长的眼镜蛇突然间从马桶水箱后面窜出来,身手敏捷的他躲过了眼镜蛇的攻击,逃到了家门口。

苏拉蓬马上打电话也当地有关当局前来协助,而他们也成功找到了眼镜蛇藏身的地方,正是马桶水箱后面的小缝隙里,虽然在捕捉眼镜蛇的过程中,不断喷出毒液的眼镜蛇相当可怕,但最终还是顺利的捉到了,并野放大自然。苏拉蓬接著说,还好是自己发现了眼镜蛇,要是被家里年幼的小孩遇上了,后果将不堪设想。

November 26, 2021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2年回不了家→强制登出台湾!20万台商曝「流行问候语」:你被除籍了吗?
拍片看免费还超赚?台导演曝「职业伤害」内幕:真的会冷感 男女麻木打码无生气
她看片「女主角好眼熟」…亲睹闺密床上运动:细节超清楚!帮揭渣男「3年地狱式报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