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芊歷/綜合報導

又有可怕巨蛇藏身馬桶!日前泰國一名男子於家中打掃時,頻頻聽見詭異的嘶嘶聲,正當他停下手中的工作,試圖找出聲音的來源時,一條1.5公尺長的眼鏡蛇瞬間從馬桶水箱後面竄出來,嚇得他以最快的速度逃到家門外,並馬上打電話求救。相關當局在抵達現場後,成功找到了眼鏡蛇,並順利補抓。

泰國一名男子在打掃時發現眼鏡蛇。(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外媒報導,泰國沙拉武里府(Saraburi)於17日發生了一起驚悚的事件,一名36歲的男子蘇拉蓬(Surapon Pongpa)在家中打掃衛生時,隱隱約約的聽到了詭異的嘶嘶聲,由於是第一次在家裡聽到這種聲音,他好奇的放下手中的工作,決定好好的找出聲源。不料,他在接近廁所的時候,一條1.5公尺長的眼鏡蛇突然間從馬桶水箱後面竄出來,身手敏捷的他躲過了眼鏡蛇的攻擊,逃到了家門口。

蘇拉蓬馬上打電話也當地有關當局前來協助,而他們也成功找到了眼鏡蛇藏身的地方,正是馬桶水箱後面的小縫隙裡,雖然在捕捉眼鏡蛇的過程中,不斷噴出毒液的眼鏡蛇相當可怕,但最終還是順利的捉到了,並野放大自然。蘇拉蓬接著說,還好是自己發現了眼鏡蛇,要是被家裡年幼的小孩遇上了,後果將不堪設想。

November 26, 2021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2年回不了家→強制登出台灣!20萬台商曝「流行問候語」:你被除籍了嗎?
拍片看免費還超賺?台導演曝「職業傷害」內幕:真的會冷感 男女麻木打碼無生氣
她看片「女主角好眼熟」…親睹閨密床上運動:細節超清楚!幫揭渣男「3年地獄式報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