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江宜洁/综合报导

葡萄牙卫生总局(DGS)今(29)日证实,国内出现13例新变异株「Omicron」确诊病例,所有个案均与「贝伦人足球俱乐部(Belenenses)」的球员与工作人员有关,不过当局截至目前并未公布染疫者身分。根据《路透社》报导,该足球俱乐部刚于11月27日完成最近一场比赛,其对战选手为本菲卡(Benfica)。

葡萄牙卫生总局(DGS)今(29)日证实,国内出现13例新变异株「Omicron」确诊病例,所有个案均与「贝伦人足球俱乐部(Belenenses)」的球员与工作人员有关。(示意图/Pixabay)

《中天关心您|疫情期间请多留意自主健康及不实讯息》
◆防疫专线:1922/0800-001-922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火腿肠恶心加料!咬一咬惊见「老鼠腿」离谱掺入…肢节超完整「连脚趾都有」
▲黄安又惹事!乱PO诡异视频喊「我也有经验」…连小粉红都愤怒:是邪教洗脑片
▲后脖浮怪异黑痣!她梳头喊「妈妈好痒好痛」…就医「狂蠕动」竟是吸血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