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江宜潔/綜合報導

葡萄牙衛生總局(DGS)今(29)日證實,國內出現13例新變異株「Omicron」確診病例,所有個案均與「貝倫人足球俱樂部(Belenenses)」的球員與工作人員有關,不過當局截至目前並未公布染疫者身分。根據《路透社》報導,該足球俱樂部剛於11月27日完成最近一場比賽,其對戰選手為本菲卡(Benfica)。

葡萄牙衛生總局(DGS)今(29)日證實,國內出現13例新變異株「Omicron」確診病例,所有個案均與「貝倫人足球俱樂部(Belenenses)」的球員與工作人員有關。(示意圖/Pixabay)

《中天關心您|疫情期間請多留意自主健康及不實訊息》
◆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火腿腸噁心加料!咬一咬驚見「老鼠腿」離譜摻入…肢節超完整「連腳趾都有」
▲黃安又惹事!亂PO詭異視頻喊「我也有經驗」…連小粉紅都憤怒:是邪教洗腦片
▲後脖浮怪異黑痣!她梳頭喊「媽媽好癢好痛」…就醫「狂蠕動」竟是吸血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