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楼冠升/综合报导

低气压风暴亚文(Storm Arwen)近日直扑英国,当地甚至吹起14级强风,官方更为此发布极为罕见的「红色警报」。据了解,有1名酒吧员工原先正在吸烟区抽烟,不料却亲眼看见酒吧屋顶当场被吹倒的大树压垮,让他惊呼:「这支香烟救了我的小命。」

英国1名男子在吸烟区放松,结果一旁的酒吧突然遭大树压垮,差点送命。(图/翻摄自Conor Gogarty脸书)

根据《太阳报》报导,庞德(Cheryl Pound)是威尔市某酒吧的员工,尽管当地遭到低气压风暴亚文侵袭,但他依然风雨无阻地工作。由于民众们没有冒著狂风暴雨到店光顾,让庞德有些无聊,于是便决定到务外的吸烟区放松一下。

正当庞德将烟点燃后,他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接著他就亲眼看著1棵大树倒下,并把酒吧的屋顶当场压垮,他吓得往后跳了一步,并默默地向手上的香烟道谢,「这支香烟救了我一命,若我没在吸烟区的话,我肯定会被砸死」。

报导指出,低气压风暴亚文已造成多起灾情。据了解,英格兰西北部坎布里亚市,有1名男子遭倒塌的路树压死;北爱尔兰也有1名校长在座车中被路树砸死;另外,还有1名司机在阿伯丁郡公路上被路树压死,就连前往现场救难的警车也无法幸免。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订餐男「手上下掏动」爽升天!外送员头一探…目睹「自己来场景」吓傻怒骂:故意的
客房住满死者…日本死亡率飙升「火葬场来不及烧」 遗体旅馆秒客满「排队等火化」
影/晨跑遇「露鸟侠」后座大解放!3女霸气上前开录:拍给警察看 超帅反攻红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