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樓冠陞/綜合報導

低氣壓風暴亞文(Storm Arwen)近日直撲英國,當地甚至吹起14級強風,官方更為此發布極為罕見的「紅色警報」。據了解,有1名酒吧員工原先正在吸菸區抽菸,不料卻親眼看見酒吧屋頂當場被吹倒的大樹壓垮,讓他驚呼:「這支香菸救了我的小命。」

英國1名男子在吸菸區放鬆,結果一旁的酒吧突然遭大樹壓垮,差點送命。(圖/翻攝自Conor Gogarty臉書)

根據《太陽報》報導,龐德(Cheryl Pound)是威爾市某酒吧的員工,儘管當地遭到低氣壓風暴亞文侵襲,但他依然風雨無阻地工作。由於民眾們沒有冒著狂風暴雨到店光顧,讓龐德有些無聊,於是便決定到務外的吸菸區放鬆一下。

正當龐德將菸點燃後,他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接著他就親眼看著1棵大樹倒下,並把酒吧的屋頂當場壓垮,他嚇得往後跳了一步,並默默地向手上的香菸道謝,「這支香菸救了我一命,若我沒在吸菸區的話,我肯定會被砸死」。

報導指出,低氣壓風暴亞文已造成多起災情。據了解,英格蘭西北部坎布里亞市,有1名男子遭倒塌的路樹壓死;北愛爾蘭也有1名校長在座車中被路樹砸死;另外,還有1名司機在阿伯丁郡公路上被路樹壓死,就連前往現場救難的警車也無法倖免。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訂餐男「手上下掏動」爽升天!外送員頭一探…目睹「自己來場景」嚇傻怒罵:故意的
客房住滿死者…日本死亡率飆升「火葬場來不及燒」 遺體旅館秒客滿「排隊等火化」
影/晨跑遇「露鳥俠」後座大解放!3女霸氣上前開錄:拍給警察看 超帥反攻紅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