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心瑀/编译

外国一名48岁的女网友日前投书,讲述自己遭到背叛的故事,她说多年来跟老公一直无法有性行为,但某天却发现在车上发现对方藏的威尔钢,而且有3颗药丸已经被吃掉,在她的观察下才发现,老公的的外遇对象竟然就是她的继妹,让她十分傻眼。

根据《太阳报》报导,女网友跟53岁的老公结婚已经18年了,更拥有2名分别为14跟12岁的儿子,但因为老公有勃起的男性问题,所以两人已经好多年的时间没有进行性行为了,一开始她以为对方会提出想用威尔钢重振雄风的提议,但随著时间的过去,这件事几乎是完全被遗忘。

女子在酒吧因为不注意,差点被带走。(示意图/取自Pixabay)

某天,女网友因为车子出问题,所以借了老公的车开,但却在车上发现被开封过的威尔钢药丸,而且有3颗药丸已经不见了,所以她开始偷偷观察对方的行为,她发现老公开始减肥、运动,比平时更注重自己的外表,而且手机也都锁上不让人看。

随后,女网友表示自己没有跟继妹相处过,但她注意到只要继妹一出现,老公的眼神就会不一样;后来她发现,老公的定位某一个周末的手机定位,都在继妹家附近,但回家时却称自己去探望一个受伤的朋友。

对此,专家给出建议表示,虽然女网友察觉到了很多东西,但是也不要轻易的下结论,老公很有可能是为了自己得到快乐,才使用威尔钢,并请女网友好好跟老公谈谈,保持开放的心态。

【延伸阅读】
后脖浮怪异黑痣!她梳头喊「妈妈好痒好痛」…就医「狂蠕动」竟是吸血虫
打扫听见嘶嘶声!下秒「1.5m诡异长条物」窜出马桶 大叔一路奔逃:是毒蛇王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