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小S(徐熙娣)的小女兒「許老三」今年9歲,古靈精怪的個性深受大家喜愛,雖然如此她思想成熟,現在就想著未來打算開店賺錢,甚至包括租金、店面等都有所規劃,讓小S備感欣慰,然而她曾問「幾歲才可以拿名牌包?」卻讓小S忍不住動怒開罵。

小S有三個女兒。(圖/翻攝自小S IG)
更多新聞:本土劇林志玲爆腹痛!深夜送急診「簽切結書」病況曝

小S近日在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中聊到,許老三現在最想做的事是賺錢當老闆,甚至已經開始會問她怎麼開店、找店面和繳稅等專業問題,讓她總是無奈地回應女兒「寶貝,媽媽找一天找一個會計師跟妳聊一聊好不好?」而許老三也希望未來能賺錢買大房子,還要自己一個人獨享。

藝人小S一家。(圖/翻攝自小S IG)
更多新聞:曾陷不倫戀!謝忻面相3特徵 命理師斷言「感情波折多」

小S再說,自己平常一直都很節儉,沒想到女兒卻和她相反,她並不會強行約束,但希望女兒們用不到的東西就不要亂買,孰料有次許老三脫口問她「媽媽我要到幾歲才可以拿名牌包?」一番話讓小S聽了不禁動怒,反問「妳覺得妳拿這個包包之後,妳整個人格會因為這個包包而變得更好嗎?」結果一席話被旁邊的S媽聽到,笑虧「妳跟她講那麼大的道理幹嘛?她才9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