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對汽水情有獨鍾,因為喝下去的口感刺刺辣辣的,口渴時喝上一口非常痛快,對此有名網友分享自己心目中最強的汽水,結果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共鳴,因為現在很難買到該款汽水,讓一票人紛紛大喊好懷念。

網友們直呼懷念冰淇淋汽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不加哈姆!」外送備註看嘸 網長知識:老一輩才知

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他貼出一張藍色瓶身的罐裝飲料,包裝寫著大大的「冰淇淋汽水」,表示「有沒有人小時候在炎炎夏日打完球,或是在天氣熱的時候去雜貨店來瓶便宜的冰淇淋汽水?」他笑說這樣似乎透露年齡,但冰淇淋汽水是他忘不掉的好味道,「現在不容易買到了,永遠的10塊!」


更多新聞:麻油雞加高麗菜遜掉了!老饕必丟「這食材」:3碗飯不夠

貼文曝光後,掀起不少人的「回憶殺」,紛紛留言「小時候很愛,但長大了味道就沒有小時候的那種味道了」、「10幾年沒喝到了,真懷念」、「小時候有一佰塊就很有錢,糖果不是一塊就五塊,飲料再貴也不過二十塊」、「好喝又便宜」、「喝的全是回憶啊,真的很懷念」、「價格出場就沒對手了,只可惜越來越難買」、「冰淇淋是永遠的第一名」、「老舊的雜貨店應該都還有,市售找不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