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贾静雯封后夺收视之冠! 刘冠廷拿男配角紧追在后

金马奖收视出炉,今年最高点落在贾静雯夺下影后,感性致词的瞬间,让收视率飙到4.9最高点,而紧追在后的则是夺下最佳男配角的刘冠廷,收视率则是来到4.7,不过今年颁奖,电视总收视率为3.78,代表295万人同步欣赏,比去年略低了一些。

颁奖人莫子仪v.s陈淑芳:「最佳女主角得奖的是,贾静雯《瀑布》。」

在《瀑布》展现精湛演技,新科金马影后贾静雯,上台满满感动,感言最后忍不住哽咽。

演员贾静雯:「我在表演的路途上虽然很长,可是我没有忘记初衷。」

第一次入围就封后,贾静雯感性致谢,是颁奖典礼收视最高峰,收视率冲到4.90,拔得头筹。

演员刘冠廷:「局势的这个变化,那个节奏,生活变得很快,我觉得温暖很重要,爱很重要,因为能让人脱掉外套的,绝对不是北风,是温暖的太阳。」

演出黑色喜剧《诡扯》的刘冠廷,获颁最佳男配角,自亏从小爱讲笑话,搞笑之余还很催泪,以4.7的收视率居次,至于第三名落在张震夺下影帝时,收视率有4.66,至于秒语如珠的颁奖嘉宾,也是收视亮点,陈以文及庄凯勋,颁发最佳动作设计奖,成为第四名。

演员李国煌vs.李心洁:「我觉得他们(邱泽、郑人硕)两个人,都很没有责任感,(为什么)因为他们在戏里面,叫他们去演小混混,他们去谈恋爱,那我不一样,我在《男儿王》里面,为了养家活口我扮女人去赚钱养家,所以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所以不好意思两位,你们没有机会了。」

金句连发大获好评,新加坡男星李国煌,搭档李心洁颁奖引言,让全场笑疯,收视率高达4.51也进榜,今年颁奖电视总收视率为3.78,代表295万人同步欣赏,加上网路总收视人口破1012万人次,稍稍输给去年,不过等同两人中就有一人在关注到底奖落谁家,今年的影帝后都以10几岁就出道,张震以《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初试啼声,贾静雯以欢乐剧《佳家福》出道,出色演技在少年就备受瞩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