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近两个月的赛程,《英雄联盟:激斗峡谷》激斗校园秋季赛(下称「激斗校园」秋季赛)于 12 月 27 日展开最终决战。挑战组、公开组赛事分别由大魔启英对上东泰太阳、 正修龙对上 CYVS,在经过了紧张刺激的大战后,战况一度不分上下难舍难分,最终由来自启英高中的大魔启英及 CYVS 勇夺双组冠军。
 
  • image
 

【以下内容为厂商提供资料原文】

 

秋季赛事圆满落幕 大魔启英、 CYVS 勇夺挑战组、公开组双冠

 
  本届「激斗校园」秋季赛一共有三百余名选手参加,近四十队争夺 冠军殊荣,挑战组、公开组透过小组循环及线上海选的选拔方式,由来自启英高中的两支队伍 大魔启英、CYVS 获得冠军奖金及挑战组、公开组的王者头衔。
 
  • image
 

创新科技成全场焦点 与会来宾叹为观止

 
  本次线下总决赛结合经济部技术处建置的 5G 专网与「浮空投影」、「自由视角转播」、「虚拟摄影棚」等多项创新技术,让到场的选手、观众叹为观止,体验到更不一样的 5G 电竞盛会。
 
  • image
 
  高雄市长陈其迈现身会场致词,盼赛事能让校园中卧虎藏龙的个中好手被看见,选手们日后能在电竞界打造自己的「一片天」,透过这次的 5G 电竞盛会,让更多厂商发现高雄亚洲新湾区的无穷潜力,高雄市府将与大家一同推动台湾电竞产业。此外市长为力挺激斗校园赛事,更是豪气大手笔加码赠送三台 PS5。
 
  • image
 

5G 瞬传门表演惊艳全场 表演赛笑果十足

 
  结合 「5G 瞬传门」的舞蹈开幕表演,透过浮空投影技术惊艳全场,知名实况主统神、国动、西门夜说、MMD、吃货夜雨与电竞强队 ONE TEAM 的明星表演赛更是笑果十足、趣味满满。
 
  • image
 
  本次「激斗校园」秋季赛由 Riot Games、台湾大哥大、西瓜皮育乐、ECHO 回声娱乐共同主办,教育部体育署、经济部技术处、CTESA 中华民国电子竞技运动协会指导,三立集团协办,以及国泰金控、国泰世华银行、国泰世华 CUBE 卡、财团法人资讯工业策进会、高雄展览馆为合作伙伴。
 
  •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