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日前圓滿落幕,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今年領軍時尚、美妝、髮型師及影評人等各領域專家,評選「紅毯之最」,然而她1句「我覺得都好醜喔」意外掀波,引來部分網友批評。對此,今(29)日藍心湄在臉書上解釋,既然答應要評紅毯就是得說真話,只是忠言逆耳,她認為無需諂媚,真心話獲得演藝圈一眾藝人激賞。

更多新聞:賈靜雯奪金馬影后!洪都拉斯連4吐「我好喜歡」表白讚爆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邁入20年。(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日前領軍「時尚天王」凱文與李佑羣、時尚造型師Joyce、髮型師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評人雀雀,點評金馬獎的「紅毯之最」。最後要選出最帥和最美的影星時,她坦言選不出來、真的很難選,1句「我覺得都好醜喔」更引來部分酸民負評。但她當天就解釋每個藝人都差一點點,「你知道我就是很不喜歡那種就是差一點點,把它做好是會死膩?」甚至自嘲「我就是那麼機X跟嚴格!」

更多新聞:開唱到一半「突爆粗口飆罵」!曹雅雯認了罹患這病症

對於評論引來酸民質疑,藍心湄今忍不住發文回應,她說既然答應了這次評紅毯,就是要說真話,「忠言逆耳,阿妓(臺語:姐姐之意)我都幾歲了?無需諂媚吧!好聽的話給別人去說。」很多酸民會酸她買名牌,藍心湄也霸氣回應「又怎樣?阿妓我辛苦這麼多年,賺那麼多錢,單身~。」


 藍心湄發文解釋既然答應評紅毯就要說真話。(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強調自己要讓國際大品牌知道高手在臺灣,不是最頂級不要進,說到激動處,她更指出自己向來最支持傳產藝術,《女大》開播至今邁入20年,介紹過多少臺灣之光,「我巴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高手在臺灣!」
 
貼文一出,包括範瑞君、米可白、李易、Gigi林如琦等演藝圈一眾藝人都發聲力挺藍心湄,女星張本渝說「我所認識的妳是要嘛不說,要說就是看到如何讓那個人變更好的點給意見的人」;知名律師李怡貞也為她抱不平,直呼「有在看國外的紅毯就知道,今年真的…實話只有心湄姊有資格講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