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日前圆满落幕,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蓝心湄今年领军时尚、美妆、发型师及影评人等各领域专家,评选「红毯之最」,然而她1句「我觉得都好丑喔」意外掀波,引来部分网友批评。对此,今(29)日蓝心湄在脸书上解释,既然答应要评红毯就是得说真话,只是忠言逆耳,她认为无需谄媚,真心话获得演艺圈一众艺人激赏。

更多新闻:贾静雯夺金马影后!洪都拉斯连4吐「我好喜欢」表白赞爆

蓝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迈入20年。(图/翻摄自蓝心湄脸书)
蓝心湄日前领军「时尚天王」凯文与李佑群、时尚造型师Joyce、发型师Ryan、女星海裕芬以及影评人雀雀,点评金马奖的「红毯之最」。最后要选出最帅和最美的影星时,她坦言选不出来、真的很难选,1句「我觉得都好丑喔」更引来部分酸民负评。但她当天就解释每个艺人都差一点点,「你知道我就是很不喜欢那种就是差一点点,把它做好是会死腻?」甚至自嘲「我就是那么机X跟严格!」

更多新闻:开唱到一半「突爆粗口飙骂」!曹雅雯认了罹患这病症

对于评论引来酸民质疑,蓝心湄今忍不住发文回应,她说既然答应了这次评红毯,就是要说真话,「忠言逆耳,阿妓(台语:姐姐之意)我都几岁了?无需谄媚吧!好听的话给别人去说。」很多酸民会酸她买名牌,蓝心湄也霸气回应「又怎样?阿妓我辛苦这么多年,赚那么多钱,单身~。」


 蓝心湄发文解释既然答应评红毯就要说真话。(图/翻摄自蓝心湄脸书)
蓝心湄强调自己要让国际大品牌知道高手在台湾,不是最顶级不要进,说到激动处,她更指出自己向来最支持传产艺术,《女大》开播至今迈入20年,介绍过多少台湾之光,「我巴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高手在台湾!」
 
贴文一出,包括范瑞君、米可白、李易、Gigi林如琦等演艺圈一众艺人都发声力挺蓝心湄,女星张本渝说「我所认识的妳是要嘛不说,要说就是看到如何让那个人变更好的点给意见的人」;知名律师李怡贞也为她抱不平,直呼「有在看国外的红毯就知道,今年真的…实话只有心湄姊有资格讲啦!」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