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空气一波接一波,天气又湿又冷,加上很多小资族每天都有喝手摇饮的小确幸,不少饮料店业者把握商机,冬天纷纷推出特别的热饮,同时祭出优惠活动,吸引小资族上门。连锁饮料店「春芳号」,除了推出「尼尔吉尔奶茶」新品,在12月6日到12月19日,期间内到店购买任意饮品1杯,即可以12元的下杀优惠价加购限量「尼尔吉尔奶茶」1杯;由艺人萧敬腾打造的手摇饮品牌 - 署茗职茶也推出新品「桂圆红枣欧蕾」和「轻焙杏仁奶茶」,25日起到12月16日期间,两款联名新品尝鲜特价各49元(原价55元),12月17日到1月2日欢庆耶诞任两杯特价99元。

「署茗职茶」推新品尝鲜价49元。(图/业者提供)
更多新闻:身分证拿出来!对中五星饭店折1千 火锅「免费嗑1年」

艺人萧敬腾的手摇饮品牌「署茗职茶」今年冬天联手大稻埕在地经营近70年的传奇老店「合胜堂」推出热呼呼的「桂圆红枣欧蕾」、「轻焙杏仁奶茶」两款新品,「桂圆红枣欧蕾」以柴烧桂圆与红枣直火,搭配纽西兰恒牧鲜乳调和,再加入冰糖银耳炖,顶端撒上红枣片点缀;另款「轻焙杏仁奶茶」,基底使用合胜堂的招牌杏仁茶,还能品尝到杏仁微粒口感。两款饮料25日已经正式开卖。「署茗职茶」在冷冷的冬天祭出优惠,25日起到12月16日期间,两款联名新品尝鲜特价各49元(原价55元),12月17日到1月2日欢庆耶诞任两杯特价99元。

更多新闻:年底优惠!咖啡买1送1 网购双12送购物金

春芳号推12元加购新品。(图/业者提供)
连锁饮料店「春芳号」,也将在12月应景推出红绿配色的「春芳号圣诞杯」,同步推出「尼尔吉尔奶茶」新品,以尼尔吉里茶叶冲泡出来的茶,调制成奶茶,香气特殊醇厚,同步抢搭「双12」,在12月6日到12月19日活动期间,到店购买春芳号任意饮品1杯,即可以12元再加购限量尼尔吉尔奶茶1杯。另外「春芳号」Line会员在12月份可享到店购买桂花奶茶、桂花乌龙奶即拥有2杯88折优惠。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