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一間百年戲院,業者搭配超夯國片《月老》,舉辦綁紅線牽姻緣的活動,讓電影觀眾投下象徵「有緣」的「五元」,在戲院就可以體驗傳統紅線習俗,搭上電影人氣,活動才兩天,就有超過50對情侶來許願。

圖/TVBS
情侶:「這邊,寫上去,(寫你跟我嗎),對。」

在紙條上寫上雙方姓名,綁上紅線,高掛牆壁,情侶期望感情能夠升溫。

但你以為這是在月老廟嗎,並不是,而是在南投的百年戲院,業者搭配近期超熱門國片,改編九把刀小說《月老》想出的創意,舉辦牽紅線連姻緣活動,讓情侶觀眾投下象徵「有緣」的五元,寫下名字,再用紅線綁在戲院公告欄。

圖/TVBS
電影觀眾:「覺得帶著男女朋友一起來看的話,感情可以升溫。」

電影觀眾:「信仰結合電影的方法,還滿不錯的,可以讓大家知道一些習俗之類的。」

許多情侶慕名而來,除了看電影外,還要跟另一半牽紅線,綁姻緣,也有單身朋友來求桃花。

電影演員王淨vs.柯震東:「綁一條紅線,都需要兩個月老的同意。」

圖/TVBS
而電影《月老》除了入圍多項金馬獎,票房更是嚇嚇叫,上映首日就破7百萬,超高人氣吸引大批人潮,影院前大排長龍,指定要看《月老》。

業者倒出滿滿的5元硬幣,他說活動才兩天,就有超過50對情侶前來許願。

戲院第三代業者蔡傑鋒:「掛到我們戲院的姻緣牆外面,然後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愛情,或者讓有愛情的大家,愛情可以更加美好。」

業者將在12月底把紅線全部收集起來,拿到日月潭真正的月老廟還願,讓月老保佑這些相愛情侶的姻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