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女星贾静雯继2年前拿下金钟视后后,前(27日)晚再以电影《瀑布》荣获金马影后,昨(28)日贾静雯发文感叹自己曾在黑暗的死荫里困住过,还以为再也出不来了,没想到一道爱的光指引她走到现在。对此,曾和她合作过的艺人洪都拉斯以4字赞爆贾静雯,认为她简短几句感言道尽给所有演艺人员的正向鼓励。

更多新闻:开唱到一半「突爆粗口飙骂」!曹雅雯认了罹患这病症
 贾静雯和洪都拉斯先前合作夯剧《我们与恶的距离》。(图/翻摄自我们与恶的距离脸书)
贾静雯今年首战金马就夺下影后大奖,洪都拉斯昨日在脸书上写下223字文章,认为她「实至名归」。洪都拉斯说真的好喜欢贾静雯的得奖感言,「她说一本初衷没有放弃对表演的热情,简短的几句感言道出了所有演艺人员的正向鼓励。」

更多新闻:不舍妻忧郁险死!侯昌明「豪砸200万柏金包」宠曾雅兰

 洪都拉斯发文向贾静雯道贺。(图/翻摄自洪都拉斯脸书)
洪都拉斯2年前和贾静雯合作夯剧《我们与恶的距离》,两人一起扮演新闻从业人员,他说很荣幸能和贾静雯合作,「那时候她散发的那种魅力跟戏剧的张力还有内心情绪的宣泄,是能够有穿透力感染所有在场的人。」

更多新闻:昔当小三被扶正!女星「晒中国身分证」:以后不许欺负我
 
最后更嗨爆表示:「我好喜欢她的得奖感言,我好喜欢她最初的热情,我好喜欢她的表演,让大家看见,我更喜欢能够和她合作」,一连4个「好喜欢」难掩兴奋之情,最后他也表示为贾静雯得奖尖叫,「非常荣幸非常恭喜,实在是太棒了!」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