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熱點地區:炭疽攻擊The Hot Zone: Anthrax (The Hot Zone第二季) @ 美劇盒小品|美劇 歐美影集 簡介時間表 :: 痞客邦 ::

熱點地區:炭疽攻擊The Hot Zone: Anthrax (血疫The Hot Zone第二季)

國家地理頻道/Hulu:小說改編/真實事件改編

播出日期:2021 11 28()每天兩集連播三天,全季共六集

第二季為獨立故事,與第一季的《伊波拉浩劫/血疫The Hot Zone》沒有關連性,在第一季開播之前電視網與製作方達成協議,要製作至少三部與人類健康、公共衛生的歷史事件和危機爆發有關的獨立故事。

本季主線劇情發生在911事件之後的炭疽攻擊事件。從2001918日起,有犯罪人士陸續把含有炭疽桿菌的信件寄給多個新聞媒體辦公室以及兩名民主黨參議員。


這個事件導致5人死亡,17人被感染並在全美引起恐慌。面對跨部門的許可權之爭和諸多錯誤線索,聯邦調查局直到2008年才逼近早潛伏在身邊的嫌疑犯Bruce Edwards Ivins

主要角色:

檀島警騎2.0良醫墨非Daniel Dae Kim飾演Matthew Ryker,是一位精通微生物學並為FBI效力的專家。在悲劇發生的三周後,為了讓他的同事相信可能會有新的攻擊, Matthew不惜賭上自己的名譽和前途。

這是Daniel Dae Kim入行31,來第一次擔任男主角

醜聞Tony Goldwyn飾演傑出的微生物學家Bruce Edwards Ivins,很快捲入這場尋找炭疽殺手的行動中。Ivins與聯邦調查局密切合作找出幕後黑手,但他的不穩定與偏執的個性令眾人有所懷疑。

《廣告狂人》Harry Hamlin飾演NBC新聞主播Tom Brokaw,他被稱為911後最治癒的美國聲音。Brokaw曾收到含有病毒的信件,他的助手遭到感染。

傲骨賢妻Dylan Baker飾演級別較高的FBI官員Ed Copak,被委以重任找出兇手。

Enrico Colanton飾演話題人物Rudy Giuliani律師,是當時的紐約市長,因為危機事件處理妥當,曾被稱為美國市長

預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