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金馬獎於昨(27)日晚間順利落幕,劉冠廷今年以電影《詭扯》獲得最佳男配角獎的殊榮,凌晨他現身慶功宴時,聽聞評審評審盛讚他在電影中演出喜劇的新高度,對此他害羞的笑說:「希望喜劇可以獲得重視。」

更多新聞:金馬慶功/李安曝明年金馬動向! 笑回白靈「最佳隔離獎」

劉冠廷在電影《詭扯》中飾演「老楊」一角,以極具張力的表現獲得評審青睞,他不改謙虛個性,頻頻對著劇組夥伴喊話:「上臺後腦袋真的一片空白,我還是很謝謝所有幕後工作人員,沒有其他演員的幫忙就不會有今天的我,這個獎是我們一起碰撞出來的。」劉冠廷也不停地向恩師王小棣致謝,「與老師的相遇很美妙,身為她的學生實在倍感榮幸,很想為她做點什麼來感謝她。」

劉冠廷開心地拿起獎座合影。(圖/TVBS)
據悉此屆評審對男配角的人選一面倒向劉冠廷,對此劉冠廷也說道:「誰得獎都是評審的想法,也會想說是不是應該給更努力的人,很榮幸可以跟龍哥(龍劭華)的名字擺在一起,獲得這個獎更希望喜劇能被重視。」他也有感而發地說:「每次有大型典禮都會很有感觸,生活一直都在消磨自己,只能不斷地記得要好好愛護身邊的人。」

更多新聞:金馬慶功/賈靜雯奪影后早有預言!導演驚洩「騎白馬廣告」
 
劉冠廷談起再度封男配角,心裡滿是感謝。(圖/TVBS)
劉冠廷更許願未來想挑戰武打片,「想趁自己還能動的時候多嘗試點新的事物,身為電影圈的一份子是相當幸福的。」眾人也相當關心他的身體是不是出了點狀況,劉冠廷則笑說:「身體都很健康啦!只是太多令人難過社會事件會促使我要更珍惜機會。」他還透露自己因工作繁忙,尚未接踵疫苗,大家也紛紛要他多注意身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