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用巧克力製成的晚禮服嗎?屏東可可園區首度舉辦「巧克力節」活動,邀集當地超過20家奪金無數的可可品牌進駐展示之外,還有以巧克力打造的禮服及小提琴等藝術創作,吸引民眾目光!

圖/TVBS
加了巧克力製成的禮服,真人大小,一白一黑,名為窈窕淑女,你喜歡哪一件呢?想留下自己穿著巧克力禮服的照片,可得搬張椅子墊高些才行!

華麗的巧克力禮服,其實還沒完工,但已成為全場焦點!

民眾:「蠻有創意的。」

民眾:「淋在衣服上,蠻特別的。」

活動統籌許惠娟:「它只是一個形狀的粗胚,使用了部分的巧克力的東西去做處理,我們將在這個禮拜,再讓它噴上所有的巧克力。」

圖/TVBS
除了服裝設計名師康延齡的巧克力禮服之外,還有這把小提琴、一旁的的可可,全都是用巧克製成的;另外,祈求幸福的羽蛇神,還有身旁的荷花,栩栩如生的荷葉,也是採用巧克力及食用色素製成。

活動統籌許惠娟:「巧克力本身大家都知道軟軟的,遇熱就融化,所以它在操作的時間要很快,先用巧克力片,一片一片把它接在一起。」

屏東巧克力節從27日起,一連舉辦9天,觀賞之外,現場更匯集超過20家屏東可可品牌市集展售,各式巧克力食品現場試吃,民眾很開心!

圖/TVBS
業者:「洛神是比較涼的食物,巧克力比例會更高!」

屏東從2017至2020年,在世界級的巧克力大賽中,奪下了235面獎牌,首度舉辦「屏東可可.台灣巧克力節」,全力打造屏東為巧克力之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