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商服務包羅萬象,有些門市還會結合無印良品、博客來等,為民眾增添許多便利,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圖中7-11招牌下方多了一個像是糖果的標誌,讓他相當好奇究竟是什麼意思,解答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直呼新奇。

更多新聞:7-11招牌上有R字符號?內行揭真實用意 網:長知識

網友在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曬出一張照片,從畫面中可見,7-11招牌下方,除了常見的博客來書局之外,旁邊還有一個看起來像是糖果的圖案,讓原PO忍不住好奇發問「請問711招牌博客來旁邊紅色圖案,代表什麼意思呢?」

網友好奇7-11下方的粉色糖果招牌意義。(圖/翻攝自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更多新聞:超商「經典1物」沒了!她哭沒靈魂 網列絕版美食引共鳴

文章曝光後吸引不少關注,網友紛紛留言猜測「扭蛋機嗎」、「Candy cash?」、「我覺得那應該是加熱服務,看似糖果圖案其實是便當盒」、「不給糖就搗蛋?」不過事實上,該標誌代表的是「新型態的糖果店」,店內會擺放像是扭蛋機一樣的機台,裡面放有糖果,讓民眾自行轉出購買。

7-11新型態的糖果屋,提供多種零食。(圖/翻攝自Big 7 博源門市臉書)
解答一出底下也有不少人敲碗地點,原PO則透露這是位於龍潭的7-11,上網實際查詢後,目前有提供「轉轉糖果」服務的門市一共有3個,分別為同華門市、市鑫門市以及博源門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