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先前联发科抢先推出全球首款 4nm 制程的天玑 9000 旗舰处理器,也传出另一款天玑 7000 也已在准备阶段。另一方面,高通则日前也宣布 Snapdragon(骁龙)将成独立品牌并将重新调整命名策略正式告别三位数字编号,也让传闻将在下周发表的 4nm 处理器可能命名为「Snapdragon Gen 1」的机会大增。稍早也有疑似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的 realme GT 2 Pro 旗舰手机安兔兔跑分曝光,成绩居然超过 102.5 万分。

▲图片来源:Snapdragon (YouTube)

疑似 realme GT 2 Pro 安兔兔性能跑分曝光:搭载 Snapdragon Gen 1 处理器,成绩超过 102.5 万分!

日前高通宣布 Snapdragon 机成为独立的产品品牌,并将导入全新的代表色区分旗下不同定位的产品。其中大家关注 4nm 的 Snapdragon 旗舰处理器预计命名为 Snapdragon Gen 1 ,也在稍早来自数码闲聊站在微博爆料曝光了安兔兔性能跑分成绩。根据数码闲聊站表示,这是首个 Snapdragon Gen 1 连网的跑分结果,实测成绩为 1,025,215 分。这次跑分所测试的装置正是 realme 未发表的新机、代号为 RMX3300 ,推测应是不久后即将发表的 realme GT2 Pro 。
▲图片来源:数码闲聊站(微博)

比较 Snapdraon 8 Gen 1 和天玑 9000 的表现,数码闲聊站也回应证实 GPU 表现方面 Snapdragon 8 Gen 1 比较好,不过在 CPU 成绩仍是天玑 9000 更胜一筹。在明年 2 月前,基本上前 5 大手机品牌都有 Snapdragon 8 Gen 1 的旗舰新机要发表,也就是可能包括小米、OPPO、realme、vivo 等品牌都将在这段期间推出新款旗舰级手机。

虽然除了旗舰处理器的消息,目前关于 realme GT2 Pro 的消息并不多,但 11 月 16 日时数码闲聊站曾暗示 OPPO 将推出 150W 快充技术,后续也更新爆料提到 150W 快充将搭配 4500mAh 容量电池,充满电仅需要约 12 分钟。不过在网友发问欧加系列(欧加=欧加控股公司控股,旗下品牌有: OPPO、OnePlus、realme)谁首发?他则回应暗示原定 OPPO ,现在可能 realme 了,不过目前仍未最终确定。
也有网友询问是否推 120W 快充搭配 5000mAh 快充?他则回应暗示了小米新旗舰将会搭载。根据过去的传闻,没意外 120W 快充搭配 5000mAh 大容量电池的组合可能会在小米 12 Ultra 采用。

不过 realme GT2 Pro 是否会真的搭载 150W 快充仍是未知数,但能保守推测应该还是至少 4500mAh 电池搭配 65W 快充的组合。至于 150W 快充的手机,可能要等待 2022 年才会正式揭晓。

其实在前天下午,在微博有人发表据说是 Snapdragon 8 Gen 的内部跑分,成绩还是更高分的 1,035,020 分,不过这跑分并未显示装置资讯、也没有连网验证。甚至 Lenovo 的产品经理在微博分享表示,这一跑分并不是他们下一代 Motorola 手机(Motorola Edge X)。

消息来源:数码闲聊站(微博)

延伸阅读:
小米 12 Ultra 概念渲染图首次曝光:传将搭载徕卡主相机、保留副萤幕设计

国外神人将爆裂的 iPhone X 移植成全新 iPhone 13 Pro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