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27日)的金馬獎表演橋段,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睽違6年公開演出的張清芳,以一首《最愛》獻給幕前幕後的電影工作者。

張清芳《最愛》:「自古多餘恨的是我,千金換一笑的是我,是是非非恩恩怨怨都是我。」

穿上一席黑色禮服千搭配白煙環繞,清亮歌喉迴盪在整個典禮現場,東方不敗張清芳睽違6年公開演出,要獻給幕前幕後所有電影人。

張清芳《最愛》:「以前忘了告訴你,最愛的是你,現在想起來,最愛的是你。」

時隔25年,天后張清芳再度現身金馬殿堂,雖然有網友認為她還沒開嗓,評價兩極,不過整段表演最後畫面停格在李行導演椅子上,也勾起在場所有人的無限思念。

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你予我這世人最後的期待,你是我的未來,希望你會了解。」

茄子蛋熱情獻唱邱澤的求愛之歌,穩定的台風加上十足的表演能量,炒熱現場氣氛,坐在台下的電影人們全都跟著節奏拍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林柏宏的開場表演。

圖/翻攝自臉書金馬影展 TGHFF
林柏宏《著迷》:「我想跟你們一起拍電影,早就開始了,當一陣風吹來,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而祝福而感動。」

今年獨挑大樑主持金馬典禮的林柏宏,演而優則唱,改編五月天的《知足》歌詞。

林柏宏《著迷》:「我不會放手,其實早已擁有,知足的快樂,做電影人的夢。」

林柏宏的歌聲驚豔觀眾,原來他曾經參加過選秀節目,睽違14年再度大展歌喉,致敬所有電影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