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一枝花 (1).png

5倍券最強寢具特賣來啦!
百貨專櫃牀組下殺
3折,臺灣製暖暖被只要500
廠牌老闆娘回饋鄉親,連民宿旅館外地人都來搶,僅此一場,錯過保證後悔!
 

 

自從雪隧通了以後,宜蘭湧入大量外地客,也使旅宿業蓬勃發展,每到假日一房難求,看準這需求,寢具品牌老闆娘,就在羅東鎮復興路2段的頤和園會館,舉辦「蘭陽一枝花」寢具清倉活動。

 

蘭陽一枝花 (8).jpg

 

https://reurl.cc/0xbL46,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2257號(7-11竹林門市旁)

 

蘭陽一枝花 (4).jpg

 

不但有JOJOPLAYBOY等一級專櫃品牌舉目所見的下殺品,竟然都是臺灣製造的精緻好貨

 

蘭陽一枝花 (17).jpg

 

蘭陽一枝花 (12).jpg

 

您看看~6尺雙人牀包(含枕頭套)1件只要30041000帶走。

 

蘭陽一枝花 (3).jpg

 

被套1350,還有超多花色可以挑選。

 

蘭陽一枝花 (2).jpg

 

我最愛的天絲,枕頭套竟然只要200,而且是真天絲,不信您自己來摸就知道了。

 

P1240670.JPG

 

蘆薈棉的牀包+枕套250搞定。

 

蘭陽一枝花 (8).jpg

 

旁邊的薄毯100,比小屈集點的還要柔軟~

 

P1240671.JPG

 

蘭陽一枝花 (19).jpg

 

還有臺灣製枕頭,居然200一顆,真是太驚人的價格。

 

P1240635.JPG

 

蘭陽一枝花 (9).jpg

 

如果預算更多一點,百貨的純棉牀包,依照尺寸不同,落在8001200之間。

 

P1240637.JPG

 

時序進入冬天,您一定需要厚包鋪棉兩用被(厚包4件組),超低價999元!

 

蘭陽一枝花 (11).jpg

 

天絲牀包兩用被組13801980元,乳膠枕買112顆帶走 990

 

蘭陽一枝花 (12).jpg

 

蘭陽一枝花 (17).jpg

 

現場還有牀可以試躺~~~

 

蘭陽一枝花 (13).jpg

 

提醒大家,寢具的版型跟花樣,都是「公版」居多,就是不同的廠商,只要買下圖案授權,就可以印在各種布料上,所以千萬不要在網路上看了一樣的花版,就以為質料都相同喔~照片裡面的商品,都被宜蘭”1民宿業者包走,超猛的~

 

蘭陽一枝花 (14).jpg

 

若您親自到現場,一定對門外大大的「蘭陽一枝花」感到好奇,為什麼要叫「蘭陽一枝花」?

 

蘭陽一枝花 (23).jpg

 

原來老闆娘是羅東在地小孩,出社會以後,到北部打拼20年,擁有自己的寢具品牌與工廠。

 

蘭陽一枝花 (24).jpg

 

最近她發現,因為疫情影響,大家都不能出國,使旅遊內需大增,而宜蘭就是臺灣人最愛去的後花園,於是,老闆娘利用這個機會,把優質寢具用工廠成本價,分享給鄉親跟旅宿業者,讓大家對宜蘭的度假印象,就是好山好水玩好好,睡好睡穩睡飽飽。

 

蘭陽一枝花 (20).jpg

 

蘭陽一枝花 (22).jpg

 

老闆娘所言不虛,我在這裡血拼的同時,一直有民宿業者開休旅或廂型車來這邊「全部打包」,一箱一箱地載,超驚人!!!

 

蘭陽一枝花 (21).jpg

 

也有外籍人士來買大量毛毯,說這比批價還便宜,要回去轉賣給同鄉~~~(好會做生意!)

 

P1240625.JPG

 

如果您跟我一樣重視睡眠品質,覺得睡飽飽就是大幸福的話,一定要來宜蘭羅東「蘭陽一枝花」寢具特賣會!如何前往「蘭陽一枝花」寢具特賣會呢?開車的朋友,他們門前有專屬停車場,外地人可以搭乘公車橘線或免費社區觀光巴士,坐到臨時招呼站喔!

 

蘭陽一枝花 (16).jpg

 

偷偷告訴您,「蘭陽一枝花」目前就只有這一場,結束以後,她就回去管廠牌啦!

 

P1240653.JPG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2257號(7-11竹林門市旁)

https://reurl.cc/0xbL46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