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阳一枝花 (1).png

5倍券最强寝具特卖来啦!
百货专柜床组下杀
3折,台湾制暖暖被只要500
厂牌老板娘回馈乡亲,连民宿旅馆外地人都来抢,仅此一场,错过保证后悔!
 

 

自从雪隧通了以后,宜兰涌入大量外地客,也使旅宿业蓬勃发展,每到假日一房难求,看准这需求,寝具品牌老板娘,就在罗东镇复兴路2段的颐和园会馆,举办「兰阳一枝花」寝具清仓活动。

 

兰阳一枝花 (8).jpg

 

https://reurl.cc/0xbL46,宜兰县罗东镇复兴路2257号(7-11竹林门市旁)

 

兰阳一枝花 (4).jpg

 

不但有JOJOPLAYBOY等一级专柜品牌举目所见的下杀品,竟然都是台湾制造的精致好货

 

兰阳一枝花 (17).jpg

 

兰阳一枝花 (12).jpg

 

您看看~6尺双人床包(含枕头套)1件只要30041000带走。

 

兰阳一枝花 (3).jpg

 

被套1350,还有超多花色可以挑选。

 

兰阳一枝花 (2).jpg

 

我最爱的天丝,枕头套竟然只要200,而且是真天丝,不信您自己来摸就知道了。

 

P1240670.JPG

 

芦荟棉的床包+枕套250搞定。

 

兰阳一枝花 (8).jpg

 

旁边的薄毯100,比小屈集点的还要柔软~

 

P1240671.JPG

 

兰阳一枝花 (19).jpg

 

还有台湾制枕头,居然200一颗,真是太惊人的价格。

 

P1240635.JPG

 

兰阳一枝花 (9).jpg

 

如果预算更多一点,百货的纯棉床包,依照尺寸不同,落在8001200之间。

 

P1240637.JPG

 

时序进入冬天,您一定需要厚包铺棉两用被(厚包4件组),超低价999元!

 

兰阳一枝花 (11).jpg

 

天丝床包两用被组13801980元,乳胶枕买112颗带走 990

 

兰阳一枝花 (12).jpg

 

兰阳一枝花 (17).jpg

 

现场还有床可以试躺~~~

 

兰阳一枝花 (13).jpg

 

提醒大家,寝具的版型跟花样,都是「公版」居多,就是不同的厂商,只要买下图案授权,就可以印在各种布料上,所以千万不要在网路上看了一样的花版,就以为质料都相同喔~照片里面的商品,都被宜兰”1民宿业者包走,超猛的~

 

兰阳一枝花 (14).jpg

 

若您亲自到现场,一定对门外大大的「兰阳一枝花」感到好奇,为什么要叫「兰阳一枝花」?

 

兰阳一枝花 (23).jpg

 

原来老板娘是罗东在地小孩,出社会以后,到北部打拼20年,拥有自己的寝具品牌与工厂。

 

兰阳一枝花 (24).jpg

 

最近她发现,因为疫情影响,大家都不能出国,使旅游内需大增,而宜兰就是台湾人最爱去的后花园,于是,老板娘利用这个机会,把优质寝具用工厂成本价,分享给乡亲跟旅宿业者,让大家对宜兰的度假印象,就是好山好水玩好好,睡好睡稳睡饱饱。

 

兰阳一枝花 (20).jpg

 

兰阳一枝花 (22).jpg

 

老板娘所言不虚,我在这里血拼的同时,一直有民宿业者开休旅或厢型车来这边「全部打包」,一箱一箱地载,超惊人!!!

 

兰阳一枝花 (21).jpg

 

也有外籍人士来买大量毛毯,说这比批价还便宜,要回去转卖给同乡~~~(好会做生意!)

 

P1240625.JPG

 

如果您跟我一样重视睡眠品质,觉得睡饱饱就是大幸福的话,一定要来宜兰罗东「兰阳一枝花」寝具特卖会!如何前往「兰阳一枝花」寝具特卖会呢?开车的朋友,他们门前有专属停车场,外地人可以搭乘公车橘线或免费社区观光巴士,坐到临时招呼站喔!

 

兰阳一枝花 (16).jpg

 

偷偷告诉您,「兰阳一枝花」目前就只有这一场,结束以后,她就回去管厂牌啦!

 

P1240653.JPG

 

宜兰县罗东镇复兴路2257号(7-11竹林门市旁)

https://reurl.cc/0xbL4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