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最佳新演員獎由《美國女孩》的15歲演員方郁婷拿下,他在台上的哽咽謝謝所有該感謝的人,更坦言自己還想要繼續演戲,因為演戲很好玩,目前也已經有試鏡邀約。

更多新聞:金馬58/喜劇擔當!劉冠廷認真成反差萌 奪最佳男配角

方郁婷透露會繼續演戲。(圖/TVBS)
方郁婷透露,自己當初是媽媽在臉書上看到《美國女孩》的試鏡消息,就她報名才讓他今天能站上台領獎,而在參加典禮前爸爸媽媽有跟她說些什麼嗎?她說沒有因為可能怕她會更緊張;至於有想到要怎麼慶祝嗎?她童顏童語的說:「應該是回家睡覺吧!」

更多新聞:金馬58/開場這句太感動!登微博熱搜網酸:小粉紅崩潰

方郁婷演活美國女孩奪金馬最佳新人。(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另外,方郁婷也透露自己想要繼續演戲,因為演戲很好玩,而目前已經有其他電影的試鏡邀約,至於想要演什麼角色,她笑說:「我覺得我還有點嬰兒肥,所以應該是在繼續演別人的女兒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