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最讓人難以抉擇的除了多到難以選擇要去哪裡玩的景點外還有就是要選擇那間飯店?這次我們想帶小孩體驗小吃與呼吸中部學霸們的氣息,我們來到了台中香榭驪舍大飯店

內裝大氣充滿藝術感

台中香榭麗舍大飯店大廳

座落在五權路上的台中香榭驪舍大飯店,聽服務人員說這個地方前身是月子中心,所以目前還很多地方還在慢慢整修調整中,飯店門口看見一對大氣的石獅子,進來飯店後大廳非常寬敞,和一般旅館小小的大廳差很多

禾豐行旅

接待大廳中看到了「豐禾行旅」的字樣,原來飯店共有兩個品牌,香榭驪舍大飯店與豐禾行旅在不同樓層,客房的設計風格完全不同,目前豐禾行旅有雙人房和三人房的房型。

台中香榭麗舍大飯店藝術

台中香榭驪舍大飯店跟「中華畫圓彩繪藝術推廣協會」合作,除了將藝術作品融入飯店,還有傢飾彩繪,而且有標價的藝術品都可以購買回家,都是非常實用的生活用品。

台中香榭麗舍大飯店藝術品販售

越過大廳來到後面的餐廳,餐廳24小時提供飲品隨時可以取用

台中香榭麗舍大飯店餐飲

並且在這裡還有提供許多不同的藝術手作課程,但我們隔天一早就需要離開沒法參與,而且這次很可惜因為飯店還在調整中,所以沒法提供早餐。

台中香榭麗舍用餐區

餐廳後面的門出去就是停車場,但停車場的位子不多,如果開車來要在可以Check-in的時間趕緊到,飯店本身是不保留車位的,沒車位的話也只好去附近的停車場囉,還好我們來得早所以有車位,在往停車場前的牆壁可以看到藝術畫框,這是老師挑戰30分鐘連續30天的畫,歡迎遊客認養,所得全數捐助慈善團體,但這是現在的活動,隔一段時間又會有不同的活動喔!

飯店本身的裝潢非常有藝術氣息,每層樓休息區都有不一樣的主題設計和繪畫

台中香榭麗舍大飯店休息區

而且中庭的大幅壁畫從每層樓看出去都是不一樣的圖案

豐禾行旅

我們在飯店服務人員的建議,到房間放下行李後,先搭電梯到頂樓

台中香榭麗舍

再一層層走樓梯下來,欣賞不同層的樓梯間畫作

台中香榭麗舍大飯店樓梯間

連左右樓梯都有不同畫作的驚喜,是拍網美照的好地方,全家能一起探索各自喜愛的藝術作品,從小就能教育他們欣賞藝術創作,又不是摸不得,很親民的藝術體驗

房間寬敞舒適五人房型

偌大的房間放了兩個雙人床和一個單人床,依然可以讓小孩在裡面跑來跑去非常寬敞,而在每個床上放上符合床位的毛巾,備品也在桌上一應俱全

台中香榭麗舍五人房

浴室是乾濕分離,可以預防單純上廁所和洗手刷牙時會滑倒,可惜這個房型沒有浴缸就是。床鋪非常柔軟,小孩躺上去很快就睡熟了。

台中香榭麗舍廁所

服務人員看我拿著相機不停紀錄,這次我們是是平日入住,就讓我參觀豐禾行旅的房間,

台中香榭麗舍

裝潢時尚的房間搭配不同主題的美型浴缸

有些房間配有科技鏡面,有些房間則浴室地板都有可愛小圖案巧思

台中香榭麗舍科技鏡面

下次還想過來我想入住豐禾行旅的房型,一定可以在裡面放鬆待很久呢!

台中香榭麗舍廁所

商務會議旅行很便利

應該有許多公司也會想要一邊旅行也凝聚員工默契,這裡也有提供瑜伽教室租借

台中香榭麗舍瑜伽教室

多功能會議室租借,空間可以容納不少人,有桌椅、白板和投影設備

台中香榭麗舍會議室

想要跟老師學習繪畫,也有獨立的藝術教室,人資夥伴安排活動非常方便,飯店都提供好軟硬體設備

台中香榭麗舍繪畫教室

臨近遊玩景點和美食商圈好便利

「台中香榭驪舍大飯店」附近就是台中科技大學和中國醫學大學及其的附設醫院,台中最有名的科學博物館開車只要15分鐘內就可以抵達,我們帶著孩子在這裡玩了一下午,讓他看到最喜歡的恐龍而且會動的模型,看著他開心滿足的樣子真的很值得!

台中科學博物館

如果擔心科博館附近很難停車,其實就算不開車,位於五權路這邊也是交通便利,公車很多都可以搭乘,真的交通非常便利。至於吃飯,從飯店走路10分鐘內就可以到中友百貨和著名的一中商圈,這裡各種美食,要吃什麼都可以在一中夜市好好的逛。就算不想走太遠,飯店樓下就有便利商店和拉麵店。

如果想來一場兩天一夜的輕旅行,也不想去太多地方,真的可以考慮來「台中香榭驪舍大飯店」附近遊玩還可以好好在飯店休憩,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官網:台中香榭驪舍大飯店

粉絲團:豐禾行旅
粉絲團:台中香榭驪舍大飯店

電話:(04)2201-3456
地址:(404)臺中市北區五權路377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