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本屆金馬獎11項大獎的《月老》上映首日票房飆破700萬臺幣,成為今年的國片冠軍。導演九把刀也帶著片中演員柯震東、宋芸樺、王淨、馬志翔,狂跑映前映後,而柯震東也解釋了《月老》劇情中從胸口拉出紅線的謎團,讓所有人恍然大悟。

更多新聞:JKF女郎賈曈曈持毒遭逮 交保後下場曝光

宋芸樺(左)、柯震東與片中的狗演員阿魯。(圖/傳影提供)
柯震東在電影《月老》中一幕從胸口拉出紅線的畫面感動不少人,就有觀眾提問到:「為何可以從胸口拉出一條紅線?」導演就請柯震東回答:「因為當初劇本設定第一條紅線哪裡來的?其實就是織女用生命去換來的,所以在片中有一堆紅線幻化成織女的樣子,所以片中主角就發現可以犧牲自己去救回最愛的人!」也讓現場觀眾恍然大悟!

更多新聞:震撼掀薄紗!國民情婦浴室豪放「兇猛G球」畫面太衝擊

王淨、九把刀。(圖/傳影提供)
另外,在《月老》映後場導演九把刀在介紹每個演員強大的演技,從宋芸樺一路講到王淨、馬志翔之後,突然柯震東說:「那我呢?!」九把刀馬上就說:「喔喔!對,柯震東小時候演得超好,當那個小阿綸聽到長大就是什麼事情都會變來變去的時候,演技超優秀!」讓柯震東傻眼也引起全場觀眾狂笑!在戲中也有參演一場戲的柯爸、柯媽昨天也為兒子加油打氣特別包場,同時映後感性發言:「看完這部電影我更確定一件事,就是柯媽我願意愛你一萬年!」

更多新聞:田馥甄驚爆受傷!Ella意外洩「爬山爬壞」最新傷勢曝

《月老》劇情描述遭雷擊的阿綸(柯震東 飾)來到陰間,生前所有的記憶歸零。他必須做出選擇:投胎轉世或是擔任神職?阿綸決定成為月老新鮮人,他與個性爆衝粉紅女Pinky(王淨 飾)搭檔,來到人間執行任務,當阿綸遇見狗狗阿魯以及主人小咪時,他前世的記憶都回來了,小咪(宋芸樺 飾)就是他生前的摯愛。阿綸希望能幫助陽間的小咪尋得新的姻緣,但每一條綁在小咪手上的紅線竟然都被燒毀!原來有些事,一萬年也不會變。同一時間從陰間逃到人間的鬼頭成(馬志翔 飾),展開腥風血雨的復仇行動,當阿綸還在為小咪綁不上紅線雀躍時,鬼頭成卻將小咪視為下一個要毀滅的目標。《月老》現正熱映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