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本届金马奖11项大奖的《月老》上映首日票房飙破700万台币,成为今年的国片冠军。导演九把刀也带著片中演员柯震东、宋芸桦、王净、马志翔,狂跑映前映后,而柯震东也解释了《月老》剧情中从胸口拉出红线的谜团,让所有人恍然大悟。

更多新闻:JKF女郎贾曈曈持毒遭逮 交保后下场曝光

宋芸桦(左)、柯震东与片中的狗演员阿鲁。(图/传影提供)
柯震东在电影《月老》中一幕从胸口拉出红线的画面感动不少人,就有观众提问到:「为何可以从胸口拉出一条红线?」导演就请柯震东回答:「因为当初剧本设定第一条红线哪里来的?其实就是织女用生命去换来的,所以在片中有一堆红线幻化成织女的样子,所以片中主角就发现可以牺牲自己去救回最爱的人!」也让现场观众恍然大悟!

更多新闻:震撼掀薄纱!国民情妇浴室豪放「凶猛G球」画面太冲击

王净、九把刀。(图/传影提供)
另外,在《月老》映后场导演九把刀在介绍每个演员强大的演技,从宋芸桦一路讲到王净、马志翔之后,突然柯震东说:「那我呢?!」九把刀马上就说:「喔喔!对,柯震东小时候演得超好,当那个小阿纶听到长大就是什么事情都会变来变去的时候,演技超优秀!」让柯震东傻眼也引起全场观众狂笑!在戏中也有参演一场戏的柯爸、柯妈昨天也为儿子加油打气特别包场,同时映后感性发言:「看完这部电影我更确定一件事,就是柯妈我愿意爱你一万年!」

更多新闻:田馥甄惊爆受伤!Ella意外泄「爬山爬坏」最新伤势曝

《月老》剧情描述遭雷击的阿纶(柯震东 饰)来到阴间,生前所有的记忆归零。他必须做出选择:投胎转世或是担任神职?阿纶决定成为月老新鲜人,他与个性爆冲粉红女Pinky(王净 饰)搭档,来到人间执行任务,当阿纶遇见狗狗阿鲁以及主人小咪时,他前世的记忆都回来了,小咪(宋芸桦 饰)就是他生前的挚爱。阿纶希望能帮助阳间的小咪寻得新的姻缘,但每一条绑在小咪手上的红线竟然都被烧毁!原来有些事,一万年也不会变。同一时间从阴间逃到人间的鬼头成(马志翔 饰),展开腥风血雨的复仇行动,当阿纶还在为小咪绑不上红线雀跃时,鬼头成却将小咪视为下一个要毁灭的目标。《月老》现正热映中。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