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片】「D+AF超轻量绑带锯齿短靴」鞋底经过轻量化处理,贴心的侧拉链设计还能轻松穿脱,让想化身长腿小姐姐的美眉们不必担心厚重鞋底阻碍妳的自信步伐。

让女孩们疯狂剁手的双11购物节总算到来!深受时尚部落客们追捧疯推的D+AF,继去年双11创下1小时狂卖2,300双鞋后,今年再度陪女孩儿们一起疯玩双11大档,祭出门市及官网全馆激杀5折起,单笔消费满NT$2,500还能加码再抽英国Dyson吹风机(市值NT$16,600)。贴心的D+AF也帮女孩们准备了「2021秋冬指标型必买美靴」,连店员边卖边囤货的心机私藏款也大方公开,亲爱的妳还卡在选择性障碍里吗?快跟著D+AF一起「鞋」杠妳的秋冬时尚吧!

【新闻图片】「D+AF加厚鞋底切尔西长靴」新颖的松紧带拼接设计,营造出丰富的视觉层次,长靴内还舖有暖暖的刷毛,让冬天爱美的妳再也不怕冷风吹!D+AF2021秋冬指标型必买美靴」轻松走出妳的时尚大秀!

D+AF超轻量绑带锯齿短靴

韩妞几乎人手一双的「锯齿靴」,在2021无疑掀起一波秋冬流行大势!贴合脚踝的靴筒与视觉效果极佳的锯齿鞋底,不仅增添率性外也能一秒变成大长腿!D+AF超轻量绑带锯齿短靴」帅气鞋底经过轻量化处理,贴心的侧拉链设计还能轻松穿脱,让想化身长腿小姐姐的美眉们不必担心厚重鞋底阻碍妳的自信步伐,轻松展现独一无二的专属帅气!

D+AF加厚鞋底切尔西长靴

及膝长靴绝对是气势十足的秋冬代表,无论搭配长版大衣或短裙都能展现出迷人的时髦风采,「D+AF加厚鞋底切尔西长靴」新颖的松紧带拼接设计,营造出丰富的视觉层次,长靴内还舖有暖暖的刷毛,让冬天爱美的妳再也不怕冷风吹!

【新闻图片】去年双11的销量冠军「D+AF素面合腿中跟方头袜靴」持续热烧!D+AF再备足绒面与皮面2种选择,满足妳的穿搭细节控!D+AF加厚水台素面方头短靴

2021秋冬趋势再现80年代流行,复古风穿搭重新席卷时尚圈,尤以秋冬更好发挥!「D+AF加厚水台素面方头短靴」复古的方头鞋型与皮革材质大大提升了整体的时髦度,厚底8cm跟高一穿上即刻化身超级名模!想要出众的美腿效果选它就对了!

【新闻图片】可盐可甜的绝佳代表「D+AF针织拼接松糕底绑带靴」,亲肤柔软的针织结合异材质皮面设计,质感再upgrade!D+AF素面合腿中跟方头袜靴

身为去年双11销量冠军的「D+AF素面合腿中跟方头袜靴」今年当然也是持续热烧!贴合的袜靴线条让小腿看起来更加合身且瘦长,外加5cm跟高让小只的女孩儿们也能大大增加能见度!今年D+AF再贴心备足了绒面与皮面2种选择,满足妳精挑细选的穿搭细节控!

【新闻图片】引爆双11购物季 D+AF陪女孩们一起全馆疯5折!加码再抽万元Dyson吹风机!D+AF陪女孩们一起全馆疯5 加码再抽万元时尚家电

为欢庆双11大档,D+AF祭出11/9-11/12门市及官网全馆5折起,不到一张小朋友就可以拥有时髦美鞋,单笔消费满NT$2,500还能再抽英国Dyson吹风机(市值NT$16,600)、义大利SMEG复古美学2片式烤面包机(市值NT$7,900)、日本BRUNO多功能电烤盘(市值NT$3,290)等时尚家电好礼,快跟著D+AF一起疯玩双11吧!

延伸阅读:
Apple iPhone 13系列手机功能完整介绍总整理
表面更大、具血氧浓度侦测的Apple Watch Series 7开箱评测动手玩

布局智慧家居!realme推出TechLife雷射扫拖机器人、50吋与55吋智慧连网显示器
小米11 Lite 5G NE、Redmi 10双机齐登台!同步推出小米Pad 5、扫拖机器人2系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