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的鮮奶瓶身時不時綁著其他商品,吸引顧客購買。就有網友發現,全聯鮮奶上捆綁這2物,讓她驚訝的趕緊在臉書社團報好康,也有內行跳出來解說,為何全聯推出這種促銷方法。

全聯推出鮮奶綁贈品的推銷手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位女網友日前至「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分享,逛到全聯的鮮奶區時,發現第一排的鮮奶瓶身綁著一罐罐紅茶,而第二排的與一盒盒布丁捆一起,讓她覺得超驚奇,也趕緊上臉書和眾人分享好康。

網友發現鮮奶上捆著紅茶以及布丁。(圖/翻攝自全聯消費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全聯怎麼成功的?鄉民指出「這關鍵」 全網秒點頭

網友紛紛留言,「很讚欸」、「很棒的組合耶」、「我喜歡布丁的」、「瘋狂大贈送」、「前天看別人買牛奶,送抹布也不錯」;不少人則開玩笑表示,「剛好紅茶拿鐵」、「所以是鮮奶茶跟布丁鮮奶茶的概念」、「原來是紅茶拿鐵歡樂組」、「厚奶茶給他套起來」。

但有內行解釋,應該是鮮奶快到期,附上贈品加快售出,「期限短的促銷品」、「有送贈品的我都沒辦法買,因為期限太短」、「天冷牛奶都不太消,只好附贈品沖買氣」、「送越多的,到期日越近」、「冬天牛奶就是贈品大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