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联的鲜奶瓶身时不时绑著其他商品,吸引顾客购买。就有网友发现,全联鲜奶上捆绑这2物,让她惊讶的赶紧在脸书社团报好康,也有内行跳出来解说,为何全联推出这种促销方法。

全联推出鲜奶绑赠品的推销手法。(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这位女网友日前至「全联消费经验老实说」分享,逛到全联的鲜奶区时,发现第一排的鲜奶瓶身绑著一罐罐红茶,而第二排的与一盒盒布丁捆一起,让她觉得超惊奇,也赶紧上脸书和众人分享好康。

网友发现鲜奶上捆著红茶以及布丁。(图/翻摄自全联消费经验老实说脸书)
更多新闻:全联怎么成功的?乡民指出「这关键」 全网秒点头

网友纷纷留言,「很赞欸」、「很棒的组合耶」、「我喜欢布丁的」、「疯狂大赠送」、「前天看别人买牛奶,送抹布也不错」;不少人则开玩笑表示,「刚好红茶拿铁」、「所以是鲜奶茶跟布丁鲜奶茶的概念」、「原来是红茶拿铁欢乐组」、「厚奶茶给他套起来」。

但有内行解释,应该是鲜奶快到期,附上赠品加快售出,「期限短的促销品」、「有送赠品的我都没办法买,因为期限太短」、「天冷牛奶都不太消,只好附赠品冲买气」、「送越多的,到期日越近」、「冬天牛奶就是赠品大战」。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