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今外送平台盛行,疫情之下也成为不少家人或情侣间传情的工具,近日就有网友分享趣事,表示自己某天接到一张单,希望外送员能替自己传情话给老公,不过内容却让他尴尬到「说不出口」,最后他只好灵机一动想了一招,没想到还因此意外赚进小费。

更多新闻:女客人羞传「怕吓到你」 外送员回7字网笑:凭实力单身

网友分享外送遇到的趣事。(图/翻摄自外送员的奇闻怪事)
网友在脸书社团「外送员的奇闻怪事」发文表示,他接到一张人妻叫给老公的外送单,对方还传来讯息「可以帮我跟我先生说我爱他,辛苦了吗?」,让他光想就尴尬,只好无奈回复「我说不出口」。

更多新闻:老师转行当外送员喊「财富自由」!9个月后退坑原因曝

人妻要求外送员传情话,让他尴尬到说不出口。(图/翻摄自外送员的奇闻怪事)
虽然现今不少人都会对外送员提出「额外服务」,只要不难多数人也都会协助完成,甚至还会收到意外的回馈,但原PO实在尴尬到说不出口,不过在拒绝对方后他突然灵机一动,直接将对话内容拿给取餐的老公看,对方见状也难掩笑意,直接用200元支付166元的费用,笑著说不用找了。

贴文曝光后逗笑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生日快乐我可以。但是我爱你。我不行」、「你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上次我也是这样,后来见到领餐人我直接说『老公我爱你』,他同事在旁全部瞪大眼鸦雀无声」、「你这样的处理方式才是正解,不然大家都尴尬」。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