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冠萍/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有一名14歲少女罹患「怪病」,臉部皮膚衰老、滿臉皺紋,像70幾歲老婆婆一般;由於苦尋不到可醫治少女的醫生,父母只好求助記者,希望透過媒體,找到會醫治的人幫助少女。最新消息指出,少女事後真的找到醫生,得知自己罹患的怪病是種罕見疾病,且在得到外界持續幫助下,少女最終透過整形手術重生。

14歲少女透過整形手術重生。(圖/翻攝自「九派新聞」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名14歲少女出生不久時,父母就發現他有點異於常人,因為他的臉部皮膚比起一般新生兒,是明顯的有些下垂。隨著少女慢慢長大,皮膚下垂症狀更加明顯,到了14歲時,少女滿臉皺紋、皮膚鬆弛,有如老婆婆一般。而這症狀也讓女子飽受霸凌,更讓她崩潰質問父母:「為什麼把我生下來?」

在經過多方幫助下,少女到大陸鄭州就醫。醫生告知少女,他罹患的是罕見疾病「皮膚鬆弛症」,這種疾病無藥可治,治療方法就是等少女長大,再去做整形手術。後來,少女不只找到醫生,他還獲得好心人士多方幫助,得以接受2次整型手術,目前也已經出院了,2個後將再次手術。

14歲少女罹患「怪病」。(圖/翻攝自「民生頻道」微博)

網友看到後,都紛紛安慰少女,「加油,希望大家看到這種新聞,可以知道是種疾病,而不會再欺負妳」、「變得很漂亮喔,請有自信,生活會變好的」、「好心人太善良了,請少女堅持下去」、「可以治療太好了,希望生活可以越來越順利,不再被人欺負」、「過程很辛苦,但請堅持下去」、「差好多,變好美,加油喔」。

根據《維基百科》指出,皮膚鬆弛症是一種非常罕見的「後天性皮膚問題」,罹患此病者的皮膚,會比實際年齡提早出現鬆弛,造成這現象的原因,至今仍未找到原因。儘管此手術可以透過整形治療,但由於皮膚無法保持緊緻,因此又會漸漸變得鬆弛。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4連霸女議員要關了!人頭詐助理費「貪汙破500萬」 手機、存摺證據全曝
⭐️泡麵連奪5命「兄妹同喫」全死!品牌遭起底:食安有信心…所有商品繼續賣
⭐️錐形蠹蟲「長得像魚」一天噁產60顆卵!愛喫人類死皮+頭髮…躲細縫難察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