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心瑀/編譯

阿根廷一名13歲小女孩先前把腳泡在河中消暑,沒想到竟意外遇上食人魚羣攻擊,她的腳指頭當場被咬掉,在場的20幾名兒童都有被咬傷的痕跡,在河中游泳的人腳踝、手指跟手部也都滿是嚴重的割傷。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阿根廷聖達菲(Santa Fe)的巴拉那河,事發當下河中的食人魚突然在水裡發起了攻擊,在場進行水中活動的30幾人都受到了傷害,其中有20幾人為兒童,10幾人為正在游泳的運動員。

食人魚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

救生人員工會代表賽吉爾(Sergio Berardi)證實,有一名13歲的小孩在這場攻擊當中失去了腳趾頭,一名7歲女孩則是有部分手指被咬掉,還有一名男孩手上有開放性骨折。從現場急救照可以看到,傷者的腳部滿滿都是鮮血,正在接受醫務人員的治療。

November 24, 2021

報導中指出,這已經不是該條河內的食人魚對人類進行攻擊,2008年時有40人受到攻擊受傷,2013年時則是有60多人受傷。相關人員指出,食人魚疑似是受到水位低跟高溫的影響,才會出現攻擊人的狀況。

【延伸閱讀】
遊樂園遇鱷魚!他「以為是塑膠」合照→血案 全身8血口被拖入水
河邊玩到一半!他見「女屍躺蜥蜴羣」遭圍攻 家屬認屍嘆氣:上週就沒回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