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黄心瑀/编译

阿根廷一名13岁小女孩先前把脚泡在河中消暑,没想到竟意外遇上食人鱼群攻击,她的脚指头当场被咬掉,在场的20几名儿童都有被咬伤的痕迹,在河中游泳的人脚踝、手指跟手部也都满是严重的割伤。

综合外媒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阿根廷圣达菲(Santa Fe)的巴拉那河,事发当下河中的食人鱼突然在水里发起了攻击,在场进行水中活动的30几人都受到了伤害,其中有20几人为儿童,10几人为正在游泳的运动员。

食人鱼示意图。(图/取自pixabay)

救生人员工会代表赛吉尔(Sergio Berardi)证实,有一名13岁的小孩在这场攻击当中失去了脚趾头,一名7岁女孩则是有部分手指被咬掉,还有一名男孩手上有开放性骨折。从现场急救照可以看到,伤者的脚部满满都是鲜血,正在接受医务人员的治疗。

November 24, 2021

报导中指出,这已经不是该条河内的食人鱼对人类进行攻击,2008年时有40人受到攻击受伤,2013年时则是有60多人受伤。相关人员指出,食人鱼疑似是受到水位低跟高温的影响,才会出现攻击人的状况。

【延伸阅读】
游乐园遇鳄鱼!他「以为是塑胶」合照→血案 全身8血口被拖入水
河边玩到一半!他见「女尸躺蜥蜴群」遭围攻 家属认尸叹气:上周就没回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