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柏文/綜合報導

當情侶決定要走入婚姻時,需要考慮的點真的會逐漸變多,取決於雙方能不能夠彼此磨合,近日就有一位人妻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和另一半都是基督徒,因此她對婚姻訂下許多規矩,其中有幾項為「禁止色情內容(包含A片)」、「不能和異性單獨相處」等等,這也讓許多網友戰翻,認為是「不信任的樣子」,引發討論。

▲貝莉一家三口。(圖/翻攝自《Bailey McPherson》FB)

一名人妻貝莉(Bailey McPherson)在抖音上拍攝了一部影片表示,因為她跟丈夫是基督教婚姻,所以訂出了許多禁令,有「不能交異性朋友」、「不能和異性單獨相處」、「不能在對方不知道的情況下發訊息給異性」、「不貪戀他人」、「禁止色情內容(包含A片)」、「永遠把對方放在第一位(超越父母)」等,當這些規則一曝光,也引起許多網友開罵,他們覺得「太扯了」、「若覺得這些規矩就會讓另一半忠誠,表示妳是真的在妄想」等言論,灌爆貝莉影片的留言區,她只得關掉留言功能。

▲貝莉對婚姻訂下許多規矩,其中有幾項為「禁止色情內容(包含A片)」、「不能和異性單獨相處」等等。(圖/翻攝自抖音《bmcpher》)

而貝莉也不甘示弱的在另外一支影片指出,她認為身為已婚女性,不需要和另一個不是丈夫的男人相處,同理,老公也不需要和不是他老婆的異性相處,而針對禁止色情內容的部分,她覺得這樣將能夠使伴侶之間的關係更加的親密,並擁有更佳的健康及情緒。

事實上,有心理學家表示,人際關係中的規則通常是有益的,且貝莉並不是第一個有如此極端色情禁令的基督徒女性,在2017年時,前美國第二夫人凱倫·彭斯(Karen Pence)也曾透露,如果她不在場,她的丈夫、前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是不會和其他女性朋友共進晚餐的,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中指出,在2018年時也有一名摩門教婦女,因自己的未婚夫曾看過A片,所以在結婚的前一刻將婚禮取消了。

@bmcpher Part 1? ‍♀️ #marriage #marriagerules #husbandandwife #christianmarriage #momsoftiktok ♬ BUNNY IS QUEEN – Bunny Barbie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相隔8年再訪藻礁 蔡英文撇衝擊環境稱:三接沒蓋在藻礁上 
遊樂園遇鱷魚!他「以為是塑膠」合照→血案 全身8血口被拖入水
這題不看會後悔!數學板妹脫了「蕾絲緊包雪白渾圓」 學生全歪:想當黑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