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柏文/综合报导

当情侣决定要走入婚姻时,需要考虑的点真的会逐渐变多,取决于双方能不能够彼此磨合,近日就有一位人妻在网路上表示,自己和另一半都是基督徒,因此她对婚姻订下许多规矩,其中有几项为「禁止色情内容(包含A片)」、「不能和异性单独相处」等等,这也让许多网友战翻,认为是「不信任的样子」,引发讨论。

▲贝莉一家三口。(图/翻摄自《Bailey McPherson》FB)

一名人妻贝莉(Bailey McPherson)在抖音上拍摄了一部影片表示,因为她跟丈夫是基督教婚姻,所以订出了许多禁令,有「不能交异性朋友」、「不能和异性单独相处」、「不能在对方不知道的情况下发讯息给异性」、「不贪恋他人」、「禁止色情内容(包含A片)」、「永远把对方放在第一位(超越父母)」等,当这些规则一曝光,也引起许多网友开骂,他们觉得「太扯了」、「若觉得这些规矩就会让另一半忠诚,表示妳是真的在妄想」等言论,灌爆贝莉影片的留言区,她只得关掉留言功能。

▲贝莉对婚姻订下许多规矩,其中有几项为「禁止色情内容(包含A片)」、「不能和异性单独相处」等等。(图/翻摄自抖音《bmcpher》)

而贝莉也不甘示弱的在另外一支影片指出,她认为身为已婚女性,不需要和另一个不是丈夫的男人相处,同理,老公也不需要和不是他老婆的异性相处,而针对禁止色情内容的部分,她觉得这样将能够使伴侣之间的关系更加的亲密,并拥有更佳的健康及情绪。

事实上,有心理学家表示,人际关系中的规则通常是有益的,且贝莉并不是第一个有如此极端色情禁令的基督徒女性,在2017年时,前美国第二夫人凯伦·彭斯(Karen Pence)也曾透露,如果她不在场,她的丈夫、前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是不会和其他女性朋友共进晚餐的,根据《纽约邮报》报导中指出,在2018年时也有一名摩门教妇女,因自己的未婚夫曾看过A片,所以在结婚的前一刻将婚礼取消了。

@bmcpher Part 1? ‍♀️ #marriage #marriagerules #husbandandwife #christianmarriage #momsoftiktok ♬ BUNNY IS QUEEN – Bunny Barbie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相隔8年再访藻礁 蔡英文撇冲击环境称:三接没盖在藻礁上 
游乐园遇鳄鱼!他「以为是塑胶」合照→血案 全身8血口被拖入水
这题不看会后悔!数学板妹脱了「蕾丝紧包雪白浑圆」 学生全歪:想当黑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