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俄羅斯女子遭25公分長的刀片刺入臉部。(圖/翻攝自「@gueswholam」Twitter)

俄羅斯近期傳出一起家暴傷人、殺人未遂案件,當地一名60歲婦女疑似和丈夫產生口角,遭對方持近25公分的長刀直接插在臉上,遭攻擊後驚恐萬分的女子連忙奪門而逃,在鄰居的協助下前往醫院求助,而醫生也坦言這樣的傷勢能活下來真的是奇蹟。

事情發生在俄羅斯的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該名60歲女子頂著臉上的一把刀跑到鄰居家求救,並在鄰居的協助下到醫院接受治療,醫生則透過X光確認傷勢感到十分驚奇,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在25公分長的刀刃捅進頭部後仍能保有清楚意識。

警方隨後調查發現,行兇者極高機率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現年64歲的丈夫,懷疑是夫妻倆因為發生爭執,進一步導致了暴力事件的發生,最終女子則是慘遭毒手,警方也坦言若不是女子逃的快縣在可能已經被殺掉;她的丈夫也在警方受理案件後因謀殺未遂遭到逮捕。

《中天關心您|拒絕暴力行為,尊重身體自主權》
◆保護專線:113/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誰願被拖下水?高端疫苗「未獲國際認證」人人喊打 毒理專家揭「通過認證機率」
影/大體老師活過來了!醫學生上課…屍體突睜眼「坐了起來」走出停屍間 全場嚇瘋
進化程度最高!新變種病毒「B.1.1.529」現蹤亞洲…離臺灣超近 專家示警:疫苗恐全無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