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易军尧/综合报导

俄罗斯女子遭25公分长的刀片刺入脸部。(图/翻摄自「@gueswholam」Twitter)

俄罗斯近期传出一起家暴伤人、杀人未遂案件,当地一名60岁妇女疑似和丈夫产生口角,遭对方持近25公分的长刀直接插在脸上,遭攻击后惊恐万分的女子连忙夺门而逃,在邻居的协助下前往医院求助,而医生也坦言这样的伤势能活下来真的是奇迹。

事情发生在俄罗斯的克拉斯诺达尔(Krasnodar),该名60岁女子顶著脸上的一把刀跑到邻居家求救,并在邻居的协助下到医院接受治疗,医生则透过X光确认伤势感到十分惊奇,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在25公分长的刀刃捅进头部后仍能保有清楚意识。

警方随后调查发现,行凶者极高机率是同住一个屋簷下、现年64岁的丈夫,怀疑是夫妻俩因为发生争执,进一步导致了暴力事件的发生,最终女子则是惨遭毒手,警方也坦言若不是女子逃的快县在可能已经被杀掉;她的丈夫也在警方受理案件后因谋杀未遂遭到逮捕。

《中天关心您|拒绝暴力行为,尊重身体自主权》
◆保护专线:113/110
◆反霸凌专线: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会:02-412-8518

【更多中天快点TV报导】
谁愿被拖下水?高端疫苗「未获国际认证」人人喊打 毒理专家揭「通过认证机率」
影/大体老师活过来了!医学生上课…尸体突睁眼「坐了起来」走出停尸间 全场吓疯
进化程度最高!新变种病毒「B.1.1.529」现踪亚洲…离台湾超近 专家示警:疫苗恐全无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