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易軍堯/綜合報導

阿根廷漁民夜釣自拍敬意外拍下背後詭影。(圖/翻攝自「Science & Weird」YouTube)

阿根廷漁民在北方的莫佐託羅河(Mojotoro River)向來靈異事件頻傳,但也仍有不少民眾會趁天黑之後時到此處捕魚,日前卻發生2位漁民合照時意外拍下詭異身影的事件,讓他們嚇傻直呼「再也不敢來了」。

這4位居住在薩爾塔省(Provincia de Salta)的漁民在16日傍晚5時許到該處河域釣魚,由於過程輕鬆愉快,眾人也決定拍下照片留念,卻在回家翻閱照片時發現背後的樹叢竟然冒出了詭異的白影,但在比對另一張照片時卻什麼都沒有看到。

其中一位漁民表示那個白影看起來就像個頭戴白紗的女子,但究竟是什麼東西卻無從得知;另外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莫佐託羅河作為當地有名的靈異景點,早就多次傳出離奇事件,除了草叢裡的詭異聲響、目擊突然冒出的白影、被憑空飛過來的石塊攻擊之外,更有民眾曾目睹地精外貌的生物出現在該處,增添不少神祕氛圍。

【更多中天快點TV報導】
泡麵連奪5命「兄妹同喫」全死!品牌遭起底:食安有信心…所有商品繼續賣
4連霸女議員要關了!人頭詐助理費「貪汙破500萬」 手機、存摺證據全曝
影/不爽拖到午餐…學生「餓慘了」怒衝上臺!打爆女老師頭「洩恨」畫面曝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