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是不少人的宵夜好伙伴,除了有多样口味可以选择之外,料理起来也相当快速方便。而大多泡面中的配料不外乎就是酱料包及自己想搭配的食材,但就有网友发文表示,自己吃泡面时必加的即是「冰块」,贴文曝光后,吸引上千人按赞,更钓出不少内行回应「赶时间就会这样!」

原PO在泡面中加冰块的吃法相当新奇。(图/翻摄自爆废公社公开版脸书)
原PO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公开版》贴出一张照片指出「我就不相信只有我这样吃,让我知道我不孤单!」从图片上可看见,在一般的泡面碗中多了五样透明的方块体,认真查看后才发现是数颗小冰块,而原PO如此新奇的吃法也吸引了许多网友的注意,并直呼「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吃法!」

更多新闻:贵又吃不饱为何要吃泡面? 网揭「3字原因」:天冷必备

文章一出掀起了热烈讨论,不少人对在泡面加冰块的吃法相当不认同,并傻眼地认为如此可能会误将坏菌吃进肚「这样有什么意义」、「真的好恶喔」、「面要热热的才好吃」、「无法,喝热汤多舒服!」、「这什么奇葩吃法」、「我还真的没吃过欸,感觉会烙赛的样子。」

有网友指出在吃稀饭时也会加入冰块。(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不过也有网友大赞此吃法,并指出在面最烫时,加几颗冰块就能让不少猫舌头减少被热汤烫伤的困扰,也能加速等待放凉的时间「我吃泡面都这样快速降温,猫舌头专属吃法」、「我会欸,猫舌头怕烫」、「吃粥一定要冰块啊!不然要等凉等到几点」、「我也都这样吃汤类的东西能吸油然后又能降温不烫嘴。」

最后更有不少网友分享自己在热食中加冰块的经验,「夏天的很热的时候会还有吃便当也会」、「只有吃稀饭的时候才会这样加」、「我都用冰水泡面,放冰箱大约4个小时后吃,超Q」、「肉羹面我也是这样吃」、「在日本某一县,当地人吃稀饭,也是煮好加冰块吃,你不孤单」。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