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来势汹汹,下周也将可能迎来新一波锋面,使得气温瞬间骤降,创下新低温。而面对不稳定的气温变化,许多人也会先囤一些保暖小物,以便不时之需。对此,就有名网友发文询问「租屋族怎么保暖度过寒流?」贴文曝光后,也吸引不少人分享自身的保暖招数。

原PO询问租屋族都如何避过寒冬。(图/翻摄自PTT)
原PO在PTT发文表示,今年冬天感觉会相当冷,但因为自己血液循环较不好,在寒冷的气温下,手脚会变得更加冰冷,不过以前住家里时还可以透过泡澡等方式缓解,但因为现在租屋处没有浴缸的关系,就只好另寻其他方法。而近日看见折叠泡脚桶的商品,也让原PO相当心动,对此他则好奇地询问「泡脚桶到底实不实用?版上租屋族都怎么度过冬天寒流的?」

更多新闻:天冷起床秒落枕!医授「简单自救法」 有这状况快就医

不少租屋族看见贴文后,也纷纷透露自己的保暖妙招,其中最被认同的则是「电热毯」,许多人点出电热毯不仅价格相对亲民,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不像泡脚桶还要收拾,而造成自己的麻烦「电毯真的爽,寒流来时先铺好床把电毯开到最强,过一阵子再躲进棉被里,超舒服,睡觉都开最低温睡,还会热醒」、「冬天睡觉必备电热毯,但要注意有没有安全认证的标签,(用电安全)通常卖场买的一定会有」、「单人电毯有牌的,也没多贵」、「电暖毯一千多,暖到你怀疑冬天」、「觉得是电热毯,用了后只会后悔没早点买。」

不少网友推荐被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图/TVBS)
另外也有网友推荐小电暖炉、除湿机和羽绒被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小坪数买个小电暖炉很够用了吧,再搭配厚棉被跟发热衣」、「去买除湿机,从湿冷变干冷会舒服很多」、「除湿机、烘被机买下去就对了」、「烘被机,本来烘要收用的被子毯子,后来发现睡前烘热超好用的」、「买个羽绒被吧,随便盖都超暖的」、「烘被机强推」。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