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除了販售主婦們愛用的日用品外,食物也是饕客們的最愛。有網友分享,奶奶指定要喫過的「酸酸食物」,兩人開始比手畫腳,最後才知道奶奶要的是「東北酸白菜鍋」。貼文曝光,許多網友也大推其湯頭。

這位孝順孫女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奶奶想喫她曾買過酸酸的食物,原PO一開始還誤以為是酸梅湯,兩人雞同鴨講許久,原PO才搞清楚,奶奶想喫的是好市多的東北酸白菜鍋,「奶奶開金口,我秒衝好市多,讓奶奶開心最重要」。

奶奶指定要好市多的火鍋。(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更多新聞:逛好市多驚「必囤神物塞整車」 網狂讚:CP值超高

貼文釣出一票老饕留言,「我今天才買一盒回家嗑,CP值超高 」、「這個好喫,性價比高」、「好喫啊,太早去有時反而買不到」、「這個超好喫,回購很多次」、「這個湯頭還不賴 」、「自己煮也很好喫,火鍋料可以加自己愛的」。

好市多火鍋湯頭讓許多網友狂推。(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但有網友認為湯頭不錯,但配料仍待改進,「每次買來丸子先廢棄才開始煮,但再難喫還是不影響回購率」、「湯不錯,但丸子不好喫」、「淺色丸子好喫,深色的不行」、「肉丸每次都煮幾顆剩幾顆」;有內行就分享讓丸子的好喫祕訣,在煮湯底時一起下鍋,吸飽湯汁後,丸子就會變得好喫許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