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除了贩售主妇们爱用的日用品外,食物也是饕客们的最爱。有网友分享,奶奶指定要吃过的「酸酸食物」,两人开始比手画脚,最后才知道奶奶要的是「东北酸白菜锅」。贴文曝光,许多网友也大推其汤头。

这位孝顺孙女在脸书社团「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表示,奶奶想吃她曾买过酸酸的食物,原PO一开始还误以为是酸梅汤,两人鸡同鸭讲许久,原PO才搞清楚,奶奶想吃的是好市多的东北酸白菜锅,「奶奶开金口,我秒冲好市多,让奶奶开心最重要」。

奶奶指定要好市多的火锅。(图/翻摄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脸书)
更多新闻:逛好市多惊「必囤神物塞整车」 网狂赞:CP值超高

贴文钓出一票老饕留言,「我今天才买一盒回家嗑,CP值超高 」、「这个好吃,性价比高」、「好吃啊,太早去有时反而买不到」、「这个超好吃,回购很多次」、「这个汤头还不赖 」、「自己煮也很好吃,火锅料可以加自己爱的」。

好市多火锅汤头让许多网友狂推。(图/翻摄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经验老实说脸书)
但有网友认为汤头不错,但配料仍待改进,「每次买来丸子先废弃才开始煮,但再难吃还是不影响回购率」、「汤不错,但丸子不好吃」、「浅色丸子好吃,深色的不行」、「肉丸每次都煮几颗剩几颗」;有内行就分享让丸子的好吃秘诀,在煮汤底时一起下锅,吸饱汤汁后,丸子就会变得好吃许多。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